傳 Samsung Galaxy S6 另有秘密版、能換電池又防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20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手機
samsung-platinum-gold-12-samsungtomorrow-img-top

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新機皇 Galaxy S6 還沒開賣,科技網站 MyFixGuide 已經搶先拿來拆解!MyFixGuide 稱,S6 外殼拆卸不易,增加維修難度,也很難置換電池。有消息稱,Samsung 或許會另推能更換電池的新機種 S6 Active,滿足粉絲需求。



phoneArena 報導,MyFixGuide 網站公布了數張 Samsung Galaxy S6 的拆解圖,稱 S6 做工精良,品質到位,不過全新的雙面玻璃設計使得 S6 不易拆解,需動用熱烘槍(heat gun)連吹兩三分鐘,才能拆下機殼,維修難度較高。

 

SamMobile 和 AndroidOrigin 報導,S6 翻新設計頗受好評,但是新機不能更換電池、無法外接 micro SD 卡、也少了防水功能,讓部分三星粉絲有些失望。據傳三星或許會推出規格類似的 S6 Active,一舉解決上述三項困擾,電池容量還將增至 3,500 mAh,不久後會在美國 AT&T 發售。

外傳 S6 Active 的詳細規格如下:5.1 吋螢幕(2560 x 1440)、Exynos 7420 處理器、3GB RAM、32GB 內建記憶體。

韓國時報報導,S6/S6 Edge 預定 4 月 10 日在南韓等 20 國同步開賣,該公司尚未公布售價,據了解 32GB 版定價 900,000 韓圜(約新台幣 27,342 元)。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 Samsung Galaxy S6)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