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Wear 新增 Find My Phone 尋找手機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23 日 | 分類 Android , 穿戴式裝置 , 軟體系統
find-your-phone-with-android-wear-01-img-top

Google 早前為 Android Wear 智慧手錶增加了一項新功能,就是將尋找手機的 Android Device Manager 加入 Android Wear。使用者的手機只要和智慧手錶連結,就可以透過語音指令尋找手機。



只要對著 Android Wear 手錶說「Ok, Google, Start. Find my phone.」,手機就會自動將音量調校至最大並發出響聲,使用者就可以憑聲音尋回手機。這個功能會在未來數星期陸續向使用者釋出,經常忘記將手機放在家中哪處的糊塗蟲就要留意了。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Official Android Blog)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