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色設計 HTC Desire 626 魅力紫 5 吋入門機在台上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23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市場訊息 , 手機
htc-desire-626-all-colors-01-1-img-top

超值入門旗艦 HTC Desire 626 其眾所喜愛的雙色滾邊設計,讓使用者輕鬆享有 4G LTE 極速飆網,同時也能充分展現個人獨特風格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隨時隨地捕捉精彩生活片段。



宏達電(HTC)今(23)日推出搭載 4G LTE 高速行動上網的超值入門旗艦 HTC Desire 626 新色魅力紫,搭載 1,300 萬畫素的主相機及 500 萬畫素的前置相機。

輕薄的機身與活潑的雙色外型設計,在視覺上或是握在手中都耀眼動人,展現獨特的風格;配備 5 吋 HD 高畫質螢幕,無論在欣賞影片或是瀏覽網頁,都能擁有絕佳視野。

htc-desire-626-charm-purple-01

 

新色魅力紫,即日起全面開賣

超值入門旗艦 HTC Desire 626 提供典雅白、海灣藍及新色魅力紫三種顏色供選擇,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5,990 元。

即日起,新色魅力紫於全台 HTC 專賣店及五大電信門市全面開賣,可依照個人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資費方案,詳細資費方案請洽各電信業者。

htc-desire-626-all-colors-01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