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2 沒份!Samsung Galaxy A 系列快要升級 Android 5.0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24 日 | 分類 Android ,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samsung-a7-a700yzkdbri-158754-0-img-top

Google 最新的 Android Lollipop 系統已經推出了一段時間,目前 Samsung 有部份手機已經可以用到這個新系統。有消息指下一批可更新的機種包括有 Galaxy A3、A5 及 A7,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早前曾提過年初可以升級的 Galaxy Alpha,則暫時仍未有相關消息。



Google 早前發表了最新的 Android 5.1 版本,主要進行了輕微更新及修復各種 bug。不過據 Samsung 內部人士透露,他們暫時仍未有推出 Android 5.1 更新的計劃,因此即將可獲得更新的 Galaxy A3、A5 及 A7 都只會維持在 Android 5.0。由此可見 Samsung 的軟體開發團隊現時似乎想將精力集中在 Android 5.0 系統的開發上,以便更多舊款機種可以盡快應用到這個系統,因此 Android 5.1 更新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才會出現。

samsung-galaxy-a5-group-01

 

此外,去年 Samsung 芬蘭官網曾提及過 Galaxy Note 2 將可以升級至 Android 5.0。不過根據內部人士消息透露,目前他們仍未開發任何 Galaxy Note 2 的相關 ROM,可見其升級計劃或已經取消,又或者可能要到今年稍後時間才會推出。

samsung-galaxy-note-ii-android-50-lollipop-01-samsung-finland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amsung)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