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網友實測 HTC One M9 及 Galaxy S6 edge 是否耐摔?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30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手機
htc-one-m9-gold-on-silver-01-img-top

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新旗艦機 Galaxy S6 edge 傳出超耐摔,有人拿 S6 edge 朝地上猛摔,結果新機看來毫髮無傷(不過影片真偽目前無法判定)。但台灣智慧手機大廠宏達電(HTC)新旗艦機 HTC One M9 卻很不耐摔?有網友拿實機進行落下測試,結果 M9 螢幕一摔就出現裂痕。



日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情報部落格 rbmen 報導,Youtube 出現一段名為「HTC One M9 落下測試」(HTC One M9 Durability Drop Test!)的影片,該影片中的測試方式雖不是很專業,但也算是模擬實際生活中的使用情境。而從影片中可知,當 M9 進行第 1 次落下測試後,螢幕就出現明顯裂痕、且邊角也出現明顯的碰撞痕跡,惟幸好的是,即便螢幕有裂痕、但 M9 螢幕觸控功能依舊正常仍可進行操作;而再進行第 2 次落下測試後,螢幕裂痕似乎有擴大跡象,但螢幕觸控仍舊正常。

rbmen 指出,上述落下測試結果似乎暗示 M9 不是那麼耐摔。

 

phoneArena 報導,Youtube 最近出現 Samsung Galaxy S6 edge 的測試影片,女子拿著看似 S6 edge 的智慧機朝地上猛摔,一連用力摔了三次之後,手機觸控功能依舊正常,機身也沒有出現明顯裂痕。不過由於影片畫質低,看不出是否有細微的摔裂痕跡,也無法確定影片真實性。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