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LG G4 附觸控筆、採驍龍 808 處理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31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g-g3-medium02-top

LG 新旗艦機 G4 四月問世,近來謠言滿天飛。網路外流的實機照顯示,G4 可能有觸控筆,並或許為了避免過熱,捨棄高通驍龍 810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810),改採驍龍 808。



phoneArena 和 GSM Arena 報導,法國網站 nowhereelse 公布據稱是 LG 新機的照片,可以看到這款機種配備觸控筆。由於新機外型與 G3 神似,都採塑膠機殼,電源和音量鍵也都位於機身後方,猜測可能 LG 新一代旗艦機 G4。

這款機身上方有個小小的開口,或許是收納觸控筆的地方。不過無法確定照片機種是否就是 G4,也可能是其他中階機種。

leaked-0331-lg-g4-note-stylus-01

(Source: nowhereelse

 

與此同時,跑分網站 GFXBench 流出 LG G4 (F500x) 的詳細規格,顯示 G4 可能有 5.5 吋螢幕,解析度高達 1440 x 2560。值得注意的是,這款新機搭載六核的驍龍 808 處理器,規格遜於其他旗艦機的驍龍 810。

phoneArena 對此提出兩個解釋,一個是驍龍 810 頻傳過熱,LG 只好改用較低階處理器;另一個可能是近來盛傳 LG 把年度旗艦機改為下半年推出的 LG Note,G4 不再是機皇,因此規格下降。

另外,GFXBench 資料顯示,G4 將有 3GB RAM、32GB 記憶體、1,600 萬畫素主相機、800 萬畫素自拍相機。

3d-graphics-performance-of-lg-g4-f500x-android-opengl-screenshot-0331

(Source: GFXBench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LG G3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