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片幅小型化,Phase One 推出首部無人機專用中片幅相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01 日 | 分類 相機
phase-one-ixu-180-img-top

無人機攝影近年變得流行之餘,裝備亦越來越多選擇。最近 Phase One 甚至為無人機特別開發了一台 8,000 萬像素的中片幅相機,大幅提升畫質。



這部小型中片幅相機又 Phase One 旗下的 Phase One Industrial 推出,名爲 Phase One iXU 180,是現時最細部的 8000 萬像素中片幅相機。除了高畫素的 CCD 感光元件外,機身也只有 950g,體積與鏡頭差不多,要裝在無人機上也沒有大問題。而 ISO 方面就支援 35 到 800.

Phase One iXU 180 將會在 4 月中推出,不過價格方面並未公佈。而作爲高階無人機專用相機,相信價格並不會便宜,而且大多都是針對商業用家,所以一般消費者就未必可以買到了。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GISus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