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Android 客戶端推出多帳戶統一收件匣預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01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 Google
mobile-drawer-shot-copy-01-img-top

Google Gmail 團隊在去年十月開始測試內部革命的 Inbox 產品,隨後微軟火速收購了擁有類似「聚焦」功能的 Acompli。五個月後的現在,Google 為 Android 版 Gmail 客戶端帶來了和 Acompli 一樣的多帳戶統一「所有收件匣」預覽。



Android 更新到 5.0 Lollipop 之後,Google 使用 GMS 裡的 Gmail  App 代替了原本系統自帶的郵件客戶端。取代的好處除了消除 App 分類,同時還方便需要同時管理 Gmail、Yahoo、Outlook、Exchange 及其它需要使用 POP3 或 IMAP 協議郵箱的使用者。

據 Gmail 官方部落格的公告:5.1 版本 Gmail Android 客戶端更新後,使用者會獲得一個統一的多帳戶「所有收件匣」預覽,不再需要透過側邊選單進行頻繁切換。

google-gmail-all-inboxes-view-final
google-gmail-conversations-view-final

(Source: Official Gmail Blog

 

另外,新客戶端當中,非 Gmail 帳戶的信箱也能獲得原來 Gmail 獨佔的「對話式」郵件預覽圖。

按照以往 GMS App 的更新流程,新版本會在幾天內陸續推播到不同使用者手上。不過 arstechnica 給出了下載連結,可以直接安裝在 Android 4.0 及以上版本的系統當中。

google-gmail-mobile-drawer-shot-copy

 (Source: Official Gmail Blog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首圖來源:Official Gmail Blog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