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alendar 的野心也許是取代 iOS 內建日曆 App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12 日 | 分類 APP , Google , 網路
google-calendar-for-ios-screenshot-01-cut-top

去年 11 月,Google 為 Android 裝置更新了 Google Calendar,同時表示還會開發適用於 iPhone 的版本。他們終於兌現了諾言,把原生 Google Calendar App 帶到了 iPhone 上。此前 iPhone 使用者只能透過 Google Sync 同步排程。



iOS 版 Google Calendar(Google 日曆)採用了 Google 的 Material Design,不過有做了專門的最佳化,比如「排程檢視」,只顯示即將到來的約定,色彩鮮豔的大背景與字體增強了視覺效果,一目了然。

功能基本與 Android 版相同:自動將你收件匣裡面的預訂、機票、音樂會等相關資訊匯整到日曆中;在你輸入人名、地點等資訊時,它會調出通訊錄、最近去過的地方等訊息出來方便記錄。

google-calendar-for-ios-screenshot-group-01

 

值得一提的事,Google Calendar 還相容所有 iPhone 手機上的日曆 App,這也意味著 Google 有機會取代 iOS 內建的日曆 App。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首圖來源:App Stor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