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三星研發 Gear A 首款智慧圓錶、具 3G 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08 日 | 分類 Samsung , 時尚 , 穿戴式裝置
samsung-gear-live-black-wine red-key-image-01-img-top

據傳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首款圓形智慧錶「Orbis」,名稱正式定案。該公司將新品命名為「Gear A」,是三星最高檔的智慧錶,據稱有兩種版本。



SamMobile 報導,據了解三星 Gear A 將推兩個版本,一是藍牙版,另一個支援 3G 和撥打電話功能,兩款新品都具備 Wi-Fi 連線。預料 3G 版本價格不斐,三星可能因此另推藍牙版,以便用較低價格吸引買氣。SamMobile 稱,兩款智慧錶的型號分別是 SM-R720(藍牙版)和 SM-R730(3G版)。

WOKR2014001531

(▲ 三星先前取得多項的旋轉邊框專利。Source: WIPO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Samsung Gear Live 方形智慧錶)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