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巧方正 4K 攝影,Canon XC10 正式登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10 日 | 分類 相機
canon-xc10-front-right-img-top

4K 相機的市場逐漸受到青睞,Canon 亦不甘示弱,最近推出了一台新的小型 4K 錄影相機,體積輕巧,適合裝配在無人機上使用。



這款名爲 Canon XC10 的小型 4K 錄影相機,擁有 1 吋 CMOS 感光元件,支援 12 級動態範圍,並配備 10 倍光學變焦 f/2.8-5.6 鏡頭,等值 24.1-241mm(拍攝影片的話則是 27.3-273mm),可以拍攝 1,200 萬像素的靜態照片,或者 4K 影片,另外亦有功能可以直接在使用者拍攝的 4K 影片中,直接擷取 800 萬像素的影像出來,十分方便。另外它也配備 DIGIC DV5 影像處理器和 5 軸防手震功能。XC10 的體積很輕巧,只有 4.9 x 4 x 4.8 吋,重 2.3 磅(連電池和記憶卡),要放在無人機上也沒問題。

canon-xc10-top

(Source: PetaPixel

 

相機使用可調節角度的 LCD 觸控式螢幕,手把亦可以轉動,但不能拆除。XC10 將會在 6 月推出,售價為 2,499 美元。雖然外形有點奇趣而且價格不低,但考慮到多種不同的應用,相信對於需要進行輕巧高畫質影片拍攝的使用者來說,也會是相當吸引。

canon-xc10-sideback

(Source: PetaPixel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B&H)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