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Sony Xperia 新機 4/20 亮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14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eaked-sony-xperia-z4-0316-01-img-top

日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情報部落格 rbmen 報導,日本智慧手機大廠 Sony 已向部分日本媒體告知,將在 4 月 20 日發表新款 Xperia 智慧手機產品,發表時間為日本時間當日 12 點 – 13 點左右。



報導指出,Sony 4 月 20 日將舉行的發表會內容雖不明,惟從 Sony 宣告是新款 Xperia 新機種來看,或許有可能會發表缺席今年 MWC 的新機皇 Xperia Z4。

如果 Sony 真在 4 月 20 日發表 Z4,將形成和華碩 Zenfone 2 同日較勁的局面。

華碩日本分公司 ASUS Japan 已在官網上公開了一個宣傳網站,宣佈將在 4 月 20 日發表新產品,而從其宣傳網站內容來看,華碩將發表的新產品很有可能就是 Zenfone 2。

不過因除了 Z4 之外,Sony 目前還傳出正在研發代碼為「Cosmos」(波斯菊)及「Lavender」(薰衣草)的智慧手機產品,故 4 月 20 日的發表會上也有可能是推出上述非 Z4 的產品。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洩漏的 Sony Xperia Z4 渲染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