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zr tracker 把氣象預測站帶在身上出門吧!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14 日 | 分類 APP , 周邊 , 軟體、系統
wezr-tracker-1-img-top

你或許可以從智慧型手機上各種 App 預測天氣,但通常精確度都是差強人意,尤其對於某些想趁著週末休假,計劃出遊遠足、登山露營的戶外一族來說,他們更需要知道目的地精確的天氣資訊。此時,Wezr tracker 這款氣候追踪器就能派上用場。



雖然體積只有一個硬幣大,但稱它為最精確的行動氣象預測站也不為過!無論何時何地,Wezr tracker 都能把最快速即時的氣象資訊傳送至使用者的智慧型手機上。開發商 Wezr 也有信心地表示,目前 Wezr tracker 為市面上能提供最精確資訊的氣象預測器。

Wezr-tracker-2

▲Wezr tracker 體積約只有一個銅板大,卻能提供最精準即時的氣象資料。

 

Wezr tracker 能與智慧型手機(支援 iOS 與 Android 作業系統)專屬 App 搭配使用,且提供的氣候資訊能精確到以一英里為單位,且氣候內容包括風速、風向、濕度、降雨機率…等詳細資料,且所有資料每5分鐘就會自動更新,另外也能自行設定篩選條件,透過藍牙就能與智慧型手機連接。

Wezr-tracker-3

▲Wezr tracker 所提供的氣候資訊能精確到以一英里為單位,且所有資料每 5 分鐘就會自動更新。

 

不過,Wezr tracker 目前提供的天氣預測資訊僅限定在某些地區,開發者 Wezr 表示,氣候資訊數量將由在 Kickstarter 上募資的總金額決定,若能達成初步目標,至少能提供美國東半部及西岸、加拿大東部一小部分,以及整個歐洲的氣候資料。目前 Wezr tracker 已在 Kickstarter 上展開集資,迄今已籌得超過 24,000美元,下來要在剩餘的 40 天內達到 20 萬美元目標,有興趣網友不妨可至這裡查看產品詳細介紹。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AVI

編輯資歷堂堂邁入第十年,玩3C經驗更是已超過十五年,曾做過為追求新科技每個月購買新手機到差點傾家當產的瘋狂行徑。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