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樂園與迪士尼世界將全面禁止使用自拍棒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01 日 | 分類 周邊 , 相機
disney-world-officially-ban-624x383

如果你正計畫在今年夏天前往迪士尼樂園或迪士尼世界,那麼最好把自拍棒留在家裡。日前迪士尼樂園與迪士尼世界-這號稱全世界最快樂的地方,官方已發出聲明園內全面禁止使用自拍棒。



「我們向來致力於提供所有遊客前所未有的娛樂體驗,但很不幸的地自拍棒衍生出愈來愈多安全上的問題。」迪士尼樂園發言人 Kim Prunty 向奧蘭多哨兵報如此表示。雖然自拍棒在今年紅到不行,但迪士尼確實已準備很足夠的理由禁止遊客使用,例如使用時會影響到其他人、收到愈來愈多遊客投訴,且若旅客在快速移動的遊樂設施(例如飛濺山之旅 Splash Mountain)上使用都是非常危險的事。

目前巴黎與香港的迪士尼樂園,皆已明確表示七月開始將禁止使用自拍棒。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AVI

編輯資歷堂堂邁入第十年,玩3C經驗更是已超過十五年,曾做過為追求新科技每個月購買新手機到差點傾家當產的瘋狂行徑。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