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攜帶的大眼睛,Podo 外接式相機放在哪裡都能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10 日 | 分類 APP , 周邊 , 平板
pobo cover

手機成為現代人最常用來拍照的「相機」,但因為硬體設計,用手機拍照仍有角度與方向的限制,尤其是出門在外的時候,如果要把手機拿給陌生人幫忙拍照,總是會有點擔心。雖然現在有了各式各樣的自拍神器,但也造成了自己和別人的困擾。



同樣是外接式相機,Podo 在構造和概念上都比目前市面上的外接相機簡單許多,800 萬畫素相機、可錄製 720p 30fps HD 影片,就這麼簡單。Podo 上沒有複雜的功能鍵,沒有獨立的快門鍵,一切都交給手機裡的 App 透過藍牙操作。在鏡頭旁邊還有一圈 8 顆的 LED 閃光燈,就算是夜拍也能提供更好的效果。

pobo 1

▲Podo 目前僅提供紅藍二種顏色。(圖/Podo

如果只是這樣,Podo 未免太普通,擁有次世代自拍神器潛力的 Podo,秘密武器就在背後的支架上。Podo 在支架上設計了可重覆使用的膠片,不論什麼材質都可以把 Podo 「黏」在上面,提供更多拍攝角度。另外,在支架裡還隱藏著強力磁鐵,透過磁鐵還可以把 Podo 吸在像是冰箱、單車等金屬物件上,不論是拍攝影片還是照片都非常方便。藉由手機 App 操作的模式,拍完照片或影片就可以立刻在手機上檢視,同時還能即時分享給好友或是上傳社群網站。

簡單來說,Podo 透過支架的設計,提供更多樣化的拍攝情境,也提供攝影愛好者更多創意發想的空間。Podo 團隊也在說明中表示,未來將會透過 App 更新,讓 Podo 擁有更多功能和拍攝模式(支援 iOS 與 Android 雙平台),包括女孩兒們最喜歡的美肌模式等等,都在未來的更新計劃當中。

目前在 Kickstarter 上獲得超過 3,000 名消費者支持,總募資金額已達到 381,451 美金(約 1,300 萬台幣)的 Podo,提供單個 89 美金(約 2,700 台幣),並可運送到台灣(加 23 美金運費)的服務,估計購買單個運送到台灣的價格約為 3,490 台幣,和市面上的外接式相機比較起來,可說是便宜不少,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Kickstarter 網站上看看,目前預計在 2015 年 8 月出貨。

Podo 影片介紹:

資料來源/Podo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