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終於捨棄玻璃?傳 Z4 採全金屬設計、具指紋辨識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17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eaked-sony-xperia-z4-0316-01-img-top

日前傳出 Sony 將在 4 月 20 日於日本舉行新品發表會、而 Sony 次代旗艦機種 Xperia Z4 可能會在該發表會上亮相,和華碩 ASUS Zenfone 2 形成同日較勁的局面。不過現在卻又傳出 Z4 要等到 9 月份才會亮相,且 Sony 終於捨棄玻璃、Z4 將改用全金屬機身設計。



日本網站「Gadget通信」報導,知名爆料人 @ViziLeaks 透過 Twitter 指出,Sony 次代旗艦智慧手機產品 Xperia Z4 預計將在今年 9 月亮相,且 Z4 將搭載指紋辨識功能、並將採用全金屬設計;Sony 截至 Z3 為止的旗艦機種都採用前後雙鏡面的 OmniBalance 全方位平衡設計。之前 Z3 曾傳出陷入「破裂門」風波、玻璃會莫名破裂。

「Gadget通信」指出,雖不清楚 @ViziLeaks 上述消息的來源為何,不過因近來的旗艦智慧手機產品,幾乎都搭載指紋辨識功能,故若 Z4 真搭載該功能,一點也不奇怪。

  除上述消息之外,@ViziLeaks 也曾在 4 月 13 日透過 Twitter 指出,目前所流傳出有關 Z4 的傳聞都不是 Z4,而是一款名為 Xperia Z3 Neo 的機種。 不過 @ViziLeaks 上述有關 Z4 將在 9 月發表的爆料可說是吹皺一池春水,因為假設 Z4 真如原先傳聞將在 4 月 20 日亮相的話,則日前傳出 Sony 將在今年第 4 季發表 Xperia Z5 的消息就可能性大增,不過若 Z4 在 9 月才發表,則 Sony 就應該不可能會在第 4 季又發表 Z5。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洩漏的 Sony Xperia Z4 渲染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