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Google 將為 Nexus 6 推出客製化保護殼服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18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周邊 , 手機
nexusae0-wm-front-cut-img-top

Google 最近以「Be together, not the same」作為 Android 的宣傳口號,推廣同一個系統,展現不同的個性和可能性。除了在安裝不同軟體和介面上實現,稍後還可能出現在不同的 Nexus 手機保護殼上。



早前有 Google 員工在 Google+ 上載了 Nexus 6 官方客製化保護殼的相片。過去 Google 並沒有為 Nexus 手機提供客製化服務,而這幅圖片似乎證實了 Google 已經準備好在 Google Workshop 推出 MapMe 服務。

leaked-google-nexus-6-case-customization-screenshot-0417-01

 (Source: Android Police

 

MapMe 讓使用者在 Google 地圖指定地區,然後印刷在保護殼上;另外,MapMe 還會搭配 Live Wallpaper 和相關天氣資訊等配套。

nexusae0-wm-tools

 (Source: Android Police

 

早前一直有傳出 Google 會推出自訂保護殼設計服務,使用者可以上傳相片或圖案,製作獨一無二的 Nexus 手機保護殼。圖片在這個時候洩漏,預計稍後舉行的 Google I/O 會有相關的發表。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Android Police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