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LG G4 降階用驍龍 808、搭量子點面板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20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g-g4-leak36-img-top

LG 電子新機皇 LG G4 將在 4 月 28 日發表,相關消息滿天飛。LG 宣傳影片稱,新機 2K 螢幕具備量子點技術,亮度和色彩都比一般 2K 面板更鮮明。還有消息傳出,G4 為了避免過熱,未用高通最高階的驍龍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自降規格改用 Snapdragon 808。



G 4 Games 報導,先前有消息稱 Snapdragon 810 過熱問題不易解決,LG 採取激烈措施應對,自甘降級採用 Snapdragon 808,如今又有爆料客在推特公布據信是 G4 的規格,稱 G4 採用六核的 Snapdragon 808,而非八核的 Snapdragon 810。宏達電 HTC One M9 使用 Snapdragon 810,一度傳出機殼溫度飆到攝氏 55 度,HTC 緊急調整軟體,才在最後一刻化解過熱危機。

與此同時,Stuff 報導,LG 公布了宣傳影片,透露 G4 不只搭載 2K 面板(2,560 x 1,440 畫素),同時還採用 Quantum 技術,應該是指該公司用於 4K 電視面板的量子點(Quantum dot)科技。影片宣稱,G4 顯示器比一般 2K 面板亮度提高 25%,色域也增加 20 %。

 

另外,LG 也在官方臉書宣布,G4 皮質背蓋採用「植物鞣製皮革」(vegetable-tanned leather)製成,強調質感奢華,手感出眾。

lg-mobile-offical-facebook-fans-page-0416-lg-g4

(Source: LG Mobile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外流的 LG G4 官網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