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畫畫?那就用 Paper 來做 PPT 吧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14 日 | 分類 APP , Apple , iPad
paper-think_pingwest0514-624x409

基本屬於繪畫白痴的我,在 iPad 裝了 Paper 這款畫畫應用軟體後,幾乎很少去打開它,因為每次素描出來的圖像都慘不忍睹。



但今天 Paper 正式推出的新工具套件——Think Kit,讓我有了新的動力去使用它。

Paper_pingwest0514_500x376

 

整個 Think Kit 套件分為三個部分——圖表(Diagram)、填充(Fill)和裁剪(Cut)。

首先,Paper 利用自身的直覺引擎(Intuition Engine),能夠將你所畫出不穩定曲線的圓形或不規則的矩形進行修正,轉變成曲線優美的圓形和規則的矩形。所以,對於沒有繪畫基礎的人來說,也能用 Paper 畫出漂亮的圓形、直線和箭頭。

Paper 產品總監 Bill Morein 也說,「新的套件工具是針對那些經常在白板上畫,以及自己有畫草圖習慣的人,而不是針對藝術家們,對於這項改進,他們也許會感到不舒服。」Morein 提到一個現象,當展示 Paper 給別人時,經常得到「我不會畫畫,所以我不需要它」的回答。顯然,這個改進能夠降低繪製圖表、資訊圖的難度,也會吸引到 Paper 一直想挖掘的企業用戶群體。

Paper_pingwest0514_360x277

 

顏色的填充也是這套工具的亮點,既可以手動選擇顏色進行填充,也能夠選擇智慧模式,Paper 將直接填充合適的顏色到圖塊中。

Paper_pingwest0514_700x525

 

使用裁剪工具,能夠選擇對象,並移動它,來重新排列形狀。為了節省精力,你也可以選擇智慧模式,Paper 將自動調整圖像各元素的布局。

Think-Kit

 

在 Think Kit 中,也配備了這樣的智慧形狀,用手指或畫筆牽引,就能得到。

在繪畫完後,圖像能直接輸出到 PPT 或者 Keynote 中,這樣也就方便在展示中直接用到在 Paper 手繪的圖表。對於沒有繪畫基礎的你來說,iPad 中的 Paper 也許現在可以派上用場了。

 

(本文由《PingWest》授權轉載)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PingWest

PingWest

PingWest是一家全球視野的前沿科技媒體,提供關於中國與美國的最前沿科技創業資訊,致力於成為溝通這兩個全球最大互聯網/移動市場的互聯網社區。
PingWest
關鍵字: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