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吋弧形螢幕!LG 中階新機 Escape 2 詳細規格首度曝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19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g-escape2-front-back-group-img-top

LG 早前已經發表了最新款旗艦機 G4,由於價格不算便宜,因此未必人人可以接受。不過如果大家對 LG 的手機情有獨鍾的話,那麼近日於線上首度曝光的 Escape 2 或者會適合大家,皆因該款手機除會保持 LG 的一貫風格外,從規格上亦可以看到它是屬於中階級別的手機。



據了解該款代號為 H443 的 LG Escape 2 新手機,其資料日前在美國電訊營運商 AT&T 的官網上出現,並且就連詳細的說明書亦已經現身。根據資料顯示,Escape 2 將會採用與 LG G Flex 及 G Flex 2 相似的 4.7 吋弧形螢幕,解析度為 720 x 1,280,並會配備一個未知型號的 Qualcomm 四核心處理器、1 GB RAM、8 GB ROM(支援最多 32 GB microSD 卡擴充)、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100 萬像素自拍鏡頭、2,100 mAh 電池及執行 Android 5.0 系統等。

lg-escape-2-silver-01

(Source: AT&T

 

值得留意的是 Escape 2 的機身設計及功能上都會保持 LG 的特色,例如開關鍵及音量鍵都設於機背上。此外它同時亦具備多功的 QSlide、敲擊啟動螢幕的 KnockOn、敲擊上鎖或解鎖手機的 Knock Code、快速記錄筆記的 Quick Memo+ 及可以手勢進行自拍的 Gesture Shot 等。至於價格方面,AT&T 已公開其空機價為 179.99 美元,不過暫時仍未知其確實發售日期。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AT&T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