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5】車內通訊再升級!福特發表 SYNC AppLink 車用應用程式平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03 日 | 分類 APP , 汽車 , 車用系統
DSC01284-624x415

在 COMPUTEX 2015 展會上,福特汽車(Ford)除了介紹其全新油電混合動力車款 Ford Mondeo Hybrid 外,也正式發表了「SYNC AppLink 車用應用程式系統」,並首次展示「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期望帶給消費者更良好的車內通訊使用體驗。



福特的車用應用程式 SYNC AppLink 藉由 COMPUTEX 2015 展會期間,正式在台灣推出,福特同時也宣布與線上音樂串流平台 Spotify 合作,未來消費者可在 AppLink 上透過語音指令操作 Spotify,享有超過 3 千萬首國內外歌曲;車主也能利用「My Ford Service 我的福特」功能支援,透過 AppLink 查詢 QualityCare 的原廠服務,包括聲控預約回報、得知貼心提醒等最新消息。

另一項新推出的整合系統為 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福特號稱其更快速、更直觀且語音辨識系統更強,並提供直覺化的聲控對話技術。而為了讓使用者享有更便利的操作體驗,SYNC 3 搭載觸控螢幕與圖像式介面,介面操作加入了指觸拖曳縮放及滑動頁面的功能。

DSC01282

 

目前全球已有超過 1,200 萬輛福特車款搭載 SYNC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該系統可讓使用者直接利用車用電腦連結手機撥打或接聽電話,並使用語音控制來操作車輛內的功能使用。SYNC 娛樂通訊整合功能已能與 AppLink 車用應用程式高度整合,擴大聲控功能,且可直接用聲控的方式來操作手機內 App,讓駕駛享有更便利的車內操作體驗。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