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 推出首款 Type-C 迷你兩用隨身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03 日 | 分類 周邊 , 市場訊息
kingston-datatraveler-micro-3-dtmc3-64gb-hr-26-05-2015-13-52-img-top

金士頓(Kingston)今(3)日宣布推出 DataTraveler microDuo 3C 迷你兩用隨身碟,具有 USB Type-A(3.1、3.0、2.0)及 USB Type-C 雙重連接埠。USB Type-C 是新一代傳輸介面,正反兩面皆可插入連接埠,適用於更輕薄的裝置,且具備傳輸資料、影片輸出、充電,甚至是供電給外部裝置等功能。



Kingston 推出的 DataTraveler microDuo 3C 輕便迷你好攜帶,能為最新型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PC 和 Mac 電腦提供高達 64GB 額外儲存空間,也適用於現有的 USB 裝置,可隨插即用並符合 USB 3.1 標準規範,提供高達 100MB 和 15MB 的讀寫速度。

Kingston 亞太區 Flash Memory 業務總監蘇治源表示:「Kingston 去年推出 DataTraveler microDuo 2.0 與 3.0 兩款 USB On-The-Go 隨身碟,市場上好評不斷,為符合使用者需求與市場潮流,我們今年推出適用於新一代傳輸介面 USB Type-C 連接埠的迷你兩用隨身碟,期能讓消費者感受到 Type-C 和 OTG 兩大功能結合的極致便利性。」

除了 DataTraveler microDuo 3C,Kingston 也同步推出新一代 DataTraveler Micro 3.1 隨身碟,提供消費者 16GB 至 64GB 的選擇。這個世界上最小的 USB 隨身碟之一,能以輕鬆無負擔的方式為筆記型電腦、超薄型電腦、汽車影音系統帶來更大的儲存空間。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