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推低價智慧機 Eluga S Mini 在印上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03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panasonic-eluga-s-mini-01-img-top

Panasonic 雖已退出日本消費性(個人用)智慧手機市場,但對於海外市場的態度卻頗為積極,除已在台灣、尼泊爾及斯里蘭卡等地販售智慧手機產品之外,更是陸續在印度市場推出新機搶市。Panasonic 在台灣販售的 Eluga U2 是由廣達(Quanta)代工生產。



日本智慧手機情報網站 blog of mobile 報導,Panasonic 在印度發表了新款智慧手機產品 Panasonic Eluga S Mini,該款產品為去年 11 月在印度推出、主打自拍功能的 Eluga S 的小尺寸版機種,主要將用來搶攻印度年輕世代族群。ELUGA S 售價 11,190 印度盧比。

Eluga S Mini 主要規格如下:搭載 4.7 吋 HD(720 x 1280)螢幕、聯發科 1.4 GHz 八核心處理器、主相機畫素為 800 萬、前置相機為 500 萬、1GB RAM、8GB ROM、電池容量為 1980 mAh,且支援雙 SIM 卡,售價為 8,990 印度盧比,計有白色和灰色2種色款。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