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GF7 女朋友七號現身,造型更復古,自拍更方便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21 日 | 分類 相機
GF7p_slant_H_FS12032_s_LCD-700

智慧手機拍照功能越來越強大的結果,讓前二年熱騰騰的微單眼系統市場逐漸退燒,然而身為 M3/4 系統代言人的 Panasonic 仍然在這個領域中求新求變,最新發表的 GF7 女朋友七號,仍然相當有看頭。



在翻轉螢幕自拍蔚為風潮的現在,GF7 理所當然搭配了可垂直翻轉的 3 吋觸控操作螢幕,同時也具備翻轉螢幕後自動啟動自拍模式功能,臉部偵測快門當然也不會少。在造型上也發現 GF7 改掉了圓弧機頂,變成更方正的造型,機身也以彩色蒙皮搭配霧面銀色設計,呈現復古風格。

特別的是 GF7 也內建了 Wi-Fi 與 NFC 連線,當使用者的手機與 GF7 連線後,只要將手機放在身上的口袋中,相機會自動感測手機的動作感應器訊號,只要使用者跳起來,就能啟動快門,拍下使用者跳躍在半空中的照片。

在規格方面,GF7 最高支援 25600 超高 ISO,以及最高每秒 6 張連拍,在錄影功能上提供 1080p/60fps MP4 格式或 AVCHD 格式錄影,在錄影中也可以透過觸控螢幕操作進行變焦。

定價上目前僅公佈 GF7 搭配 12-32mm/F3.5-5.6 單鏡組的售價為 600 美金(約 18,900 台幣)預計在今年 2 月上市,將有粉紅與黑色兩種配色。

(資料及圖片來源/Panasonic 官網)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