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ouse】殺光手機表面細菌,給你無菌又安心的使用體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15 日 | 分類 周邊 , 手機
Healthouse_001

已成為我們生活必需品的「手機」,細菌含量幾乎是馬桶沖水手把的 18 倍,這個顯而易見的事實我們雖然略有耳聞,但總是選擇性的忽略它;不過近期芬蘭與中國共同組成的設計團隊,開發出這款 -「Healthouse(手機健康屋)」,利用紫外線破壞細菌和病毒的分子結構,達到殺菌消毒的效果,即使是抵抗力較低的孩子,也不必擔心會因為使用手機而生病囉!



Healthouse_007
Healthouse_002

「Healthouse」具有殺菌、充電(無線和有線)、香氛等 3 種功能,將手機放入健康屋之後,可在滴槽中加入香水或精油,清潔手機的同時也能藉此增添香氣;除了手機之外,珠寶首飾、彩妝刷具、眼鏡等生活用品,都可以放進健康屋,靜待 6 分鐘之後(手機需再次翻面消毒),殺菌的工作就完成了!

 

Healthouse_003
Healthouse_006

這款設備經由專家檢測,殺菌率可高達 99%,足以殺死手機上絕大多數的細菌,減少流感等傳染病的感染和擴散;在規格方面,「Healthouse」可以容納 5.7 吋以下的手機,長寬分別為 21.6 和 13.2 cm,重量為 280 克,相當地輕巧、便利。

 

Healthouse_004
Healthouse_005

除了上述的優點外,盒內還附有支援各品牌機種的 USB 轉接頭,消毒的同時也可以為手機補充電量,這一連串的操作過程都無需將手機關閉,經過正反兩面、各 6 分鐘的消毒過後,就能還你一台乾淨又芬芳的手機囉!

 

〖前去捐資〗IndieGoGo – EASYCARE Healthous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