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bblebee Stone】一顆能讓你隨心所欲的神奇小石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17 日 | 分類 Android , iOS , 周邊
Pebblebee Stone_12

提供 GPS 定位功能的產品相當多,不過這款「Pebblebee Stone」不僅可以讓我們追蹤鑰匙、定位貓咪,還能透過它來進行自拍、撥號等許多快捷操作,小巧的石頭外形,無論手持或吊掛都相當方便唷!



Pebblebee Stone_004
Pebblebee Stone_005
Pebblebee Stone_008

Pebblebee Stone 一側為 ABS 仿石頭的材質,另一側是按鈕,設計輕巧且防水,具有「標記物品」和「快捷操作」兩個特點。它能幫助我們快速找到自己丟失的東西、控制手機的快門鍵、感測室內溫度,還能在夜歸時發送位置訊息、快速撥打緊急電話,應用的層面相當廣泛;除了可以在距離 Pebblebee Stone 150 公尺內用手機偵測其位置,還可透過短按和長壓按鈕來進行各種快捷操作,妥善運用的話將能有效提高生活的便利性。

 

Pebblebee Stone_002
Pebblebee Stone_010

Pebblebee Stone 支援 3 種操控模式,在手機上安裝 App 之後,我們可以短按或長壓按鈕來「手動」遙控,或是在手機上預設「自動」執行動作的時間,此外它也有「智能」記錄的功能,可根據我們的使用經驗和習慣自行調整,是個相當聰明小石頭!

 

Pebblebee Stone_001
Pebblebee Stone_003

在規格方面,Pebblebee Stone 的直徑 2.8 cm、厚度 1 cm,若持續使用定位模式,其電量可支援 6 個月的使用時間,若以快捷操作為主,則能提供長達一年的電量,電量耗盡後可直接拆卸更換鈕扣電池。目前支援 iPhone 4S 以上、iPad 3 之後,以及足以搭載 Android 4.4 以上的機種,最快在 2015 年 11 月就可以得到這個小石頭了囉!

 

〖前去捐資〗IndieGoGo – Pebblebee Stone

(截圖自:IndieGoGo)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