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Note 5 諜照曝光,無 Edge 版酷似 Note 4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29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手機
leaked-samsung-galaxy-note-5-20150629-image-04

預估將在今年秋天亮相的三星電子(Samsung)次代旗艦機種 Galaxy Note 5 原先傳出會和 Galaxy S6 系列機種一樣有兩種版本,分別為一般款版本和採用雙側邊曲面螢幕的 Edge 款版本,不過上週最新傳出 Note 5 沒有 Edge 版、僅有一款機型。而現在一張據稱是 Galaxy Note 5 的諜照流出,而該諜照也似乎佐證了 Note 5 可能不會有 Edge 版的傳聞。



日本網站 Gadget 通信、rbmen 今(29)日報導,中國微博上流出了一張據稱是三星 Galaxy Note 5 的照片,而從照片可知,Note 5 和現行機種 Galaxy Note 4 幾乎沒有什麼太明顯的差異(無雙側邊螢幕)、外觀設計幾乎相同,只是邊框比 Note 4 變得更薄(更窄邊框)。

Gadget 通信指出,因中國微博流出的 Note 5 諜照未標明出處,因此無法確定其真偽。

日前曾傳出 Note 5 將提前於 8 月亮相、且連三星次代 Galaxy S 系列旗艦機 Galaxy S7 也將提前在今年內亮相,不過上述傳聞似乎都遭三星否認。

目前傳出 Note 5 將搭載 5.89 吋 2K 等級螢幕、Exynos 7422 處理器、電池容量達驚人的 4100mAh、厚度為 7.9mm、將搭載進一步升級的 S-Pen,且將使用傳輸速度可較現行提高 1 倍的 USB 3.1 Type-C連接埠。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ガジェット通信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