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助 Nokia 東山再起,首發 Android 手機傳明年問世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30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nokia-lumia-925-03-img-top

諾基亞(Nokia)執行長 Rajeev Suri 已親口證實將重返手機市場,最新消息更傳出,近期積極在印度練兵的鴻海已在為諾基亞的復出鋪路。



說的更明確一點,諾基亞未來僅提供手機設計與所需的軟體,製造部分則是全權交由老戰友鴻海負責,畢竟諾基亞手機硬體部門已經轉賣給微軟。上述消息來自於國為手機論壇網站 NPU。

諾基亞新手機將使用 Android 作業系統,預計最早明年也就是諾基亞與微軟的協議失效後上市。初期,新手機將在印度、中國與部分歐洲國家發售,之後再逐步推展至全球各地。

諾基亞目前已與鴻海合作生產 Nokia N1 平板電腦,且在中國獲得熱烈迴響,幾批貨多在數分鐘之內銷售一空。N1 平板目前僅在中國、台灣等少數國家上市。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Nokia Lumia 925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