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TalkBand B2 智慧錶在台上市,結合耳機、可搭配手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16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穿戴式裝置
huawei-talkband-b2-01-img-top

中國大廠華為(Huawei)推出 TalkBand B2 智慧手錶,由華為的法國巴黎專屬美學團隊所設計,該團隊聘用來自於精品設計、時尚、汽車、3D、數位與品牌策略等,不同領域的十位設計師。



華為 TalkBand B2 外型時尚、堅固,機體本體具備 IP57 防水防塵規格,有黑、銀、金三色選擇;錶座與錶體,皆以高強度的航太輕量鋁合金打造;再搭配不同風格錶帶,更顯品味質感。共有運動品味的「TPU 錶帶」及商務風格的「皮革錶帶」二種設計。

智慧手錶與藍牙耳機結合

TalkBand B2 是智慧手錶與藍牙耳機的結合,嵌合式設計,方便平時配戴於手腕,以 0.73 吋 PMOLED 觸控螢幕,可隨時查看步數及卡路里;進行通話時,再拿起耳機,以內建雙降噪麥克風,確保通話清晰。可連續使用長達 5 天、持續通話達 6 小時、待機時間更長達 12 天;電池使用時間,會因實際使用狀況而有所不同。

靈敏自動感測器,監控體能狀態

TalkBand B2 不需額外設定,即可自動辨別當下運動場景,舉凡走路、跑步、騎自行車、爬階梯,皆可隨身記錄,並分類追蹤,掌控體能狀態以及卡路里。特殊的「智慧睡眠監測」功能,可自動記錄、協助使用者擁有更好的睡眠品質;貼心的「久坐提醒功能」,更可適時貼心叮嚀,讓你擁有健康不費力。需搭配 Huawei Wear App 使用。

無線遙控,智慧感應

智慧手錶與手機搭配,當手機與 TalkBand B2 設定連結後,可使用便利的「相機快門遙控」,一按即拍掌握角度。相機快門遙控,僅支援 Huawei EMUI 2.3 以上機種。

方便的「尋找手機功能」,輕鬆找到手機,從此對手機放手、也放心;便利的「手機解鎖功能」,使用者只要靠近手機即可將解鎖,不須輸入密碼。尋找手機和手機解鎖功能,僅限 Huawei P8 智慧手機使用。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