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 C 羅一樣擁有完美冰塊肌嗎?SIXPAD EMS 訓練器讓你事半功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2 日 | 分類 周邊
sixpadcover

夏天已經過了一半,想在夏天過完之前把脂肪消化完嗎?或許行之有年的 EMS 輔助訓練器可以幫上你的忙。由日本 MTG 開發,請來足球明星 C 羅代言的 SIXPAD,就是一款可以幫助你訓練腹肌的科技產品。



眼看滿街都是小鮮肉,連上市場都可以碰到錢難賺的男模為生計到市場打工,雖然相較於肉質,顏值更為重要,但誰不想把身上的鮪魚肚變成人魚線呢?面對忙碌的生活,除了勤上健身房外,現在有更方便的方式。

和一般復健用的低週波治療方式不同,EMS(Electrical Muscle Stimulation) 是透過極微弱的電弱刺激肌肉,達到比平常運動更有效率的肌肉訓練。EMS 已在歐美被運動選手們做為輔助訓練,或是訓練後舒緩的器具。EMS 訓練最大的特色,就是不需要動到身體,只要按照指示操作,很簡單輕鬆就有效果。

sixpad1

▲想擁有令人稱羡的冰塊肌,只靠 EMS 是不夠的喔!

MTG 推出的 SIXPAD 就是利用這樣的原理,透過機身上的六塊導電貼片,給予腹部肌肉適當的刺激,對已經有運動訓練習慣的人來說,它可以讓你在日常生活中保持肌肉的運動狀態,甚至在上班的時候也可以使用,而對不想流汗運動的人來說,透過 SIXPAD 也能達到一定的肌肉訓練效果。要特別注意的是,這類 EMS 器材使用的導電貼片都屬於消耗品,使用到一定程度後黏性減弱就要更換。

說到底,雖然 C羅的腹肌很誘人,但只靠 SIXPAD 就想要練的跟 C羅一樣,還是相當困難的,EMS 並不能取代真正的運動訓練,如果不想要夏天再遮遮掩掩,現在開始運動,再搭配 SIXPAD,或許明年夏天,你還有機會。

SIXPAD 建議售價為 25,704 日元(約 6,500 台幣),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MTG 官方網站 瞭解更多詳情,還有看看帥氣的 C羅。

SIXPAD 宣傳影片:

資料來源/MTG 官方網站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