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 Golla 相機包,經典帆布、多款色系復刻登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9 日 | 分類 周邊 , 市場訊息 , 相機
golla-original-camera-bags-group-01-img-top

Golla 推出新款相機包 Golla Original,揉合了這些自然的北歐:晨升起的太陽給了朝霞紅,大地送上飽滿的琥珀橘、煤礦黑;而岩石灰、松樹綠是芬蘭森林的姿態。



來自芬蘭的 Golla,推出 3 款經典相機包復刻版,鮮豔的夏日色、自然的大地色,結合年輕不羈的帆布材質,展現真我的青春與活力,一網打盡所有攝影愛好者對相機包的需求與渴望,依據相機大小、配備、攜帶方式,量身打造適合的包款。

Golla Original 相機包 S 橘、綠、黑、粉

小巧輕盈的尺寸,搭配鮮豔奪目的配色吸引目光,側邊縫線的撞色設計,讓單色包款多了一點個性。小巧簡約的設計,方便隨身攜帶。

適合高倍光學變焦、類單眼相機及 DV 攝影機。寬齒拉鍊開闔設計,完全密合覆蓋,加強安全防護,配合上方超大開口,更易拿取相機;內附可拆式柔軟泡棉,隔間保護相機,讓空間運用更隨意;內蓋附有小物放置袋,可放置相機小配件;另附可調節式肩帶及腰扣帶,可肩揹、手提或掛於腰間。

Golla Original 相機包 M 橘、灰

因為隨身攜帶相機,所以這是一個有設計相機內袋的隨身包。大大小小的內袋,可以收納各種隨身小物,平板電腦也有專屬夾層,相機防護內袋附可拆式柔軟泡棉隔間,保護相機。

防潑水材質,即使在戶外也不擔心雨水弄壞相機,適合攜帶 1 機 1 鏡 – 2 鏡,隨身包結合相機包的百搭設計。

Golla Original 相機包 L 橘、綠、灰、黑

透氣減壓單肩斜背,加上可拆卸腰帶設計,就算放了 1 機 2 鏡 1 閃燈,再加上三腳架,也讓你好背又好拿,大開口拉鍊拿相機不卡卡。

外側有 2 個小物收納袋,背帶、拉鍊、拉鍊頭鮮豔的純色設計,就像對攝影的單純執著,手提把採用皮革質感的握把。

 

  • Golla Original 相機包 S
    新台幣 1,890 元,4 色:橘、綠、黑、粉,尺寸:W180*H90*D165 (mm)
  • Golla Original 相機包 M
    新台幣 2,490 元,2 色:橘、灰,尺寸:W300*H180*D240 (mm)
  • Golla Original 相機包 L
    新台幣 3,490 元,4 色:橘、綠、灰、黑,尺寸:W230*H380*D200 (mm)

 

  • 直營門市:
    Golla 忠孝旗艦店 忠孝東路一段 168 號 (02) 2393-3159
  • 百貨門市: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4 館 B1 (02) 8978-7778

*詳細資訊請洽詢 Golla 門市。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