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推出 PS Vita 機身刻印文字服務,獨一無二送禮自用兩相宜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04 日 | 分類 PlayStation , 遊戲主機 , 電子娛樂
ss-vita-kokuin-b-1-img-top

Sony 的 PS Vita 掌上遊戲機已經推出了一段時間,相信不少機迷都已經入手了吧?只不過,除了特別版這些設計較為獨特的 PS Vita 以外,每個人手上的 PS Vita 外觀基本上都是大同小異。不過,如果想要獨特一點也並非沒有可能,因為 Sony 最近就推出了全新的 PS Vita 機身刻印文字服務。



其實這次 Sony 推出的這種服務,概念基本上與 Apple 目前的 iPad 及 iPod 刻印文字服務並沒有太大分別。使用者首先可以選擇將文字刻印在 PS Vita 的哪個位置,例如上、中、下,然後再決定文字設於偏左、偏右或置中。之後便可以選擇所採用的字型,最後輸入最多 22 個文字便可大功告成。

ss-f2-vita-l-03
psvita-engraving-setting

(Source: Sony

 

除了刻上名稱之外,使用者也可以在 PS Vita 刻上各種祝福用的語句。而為了方便送禮,Sony 更同時推出了兩款不同的禮品包裝袋,如此便可將獨一無二的 PS Vita 贈送與朋友了。此外,除了 PS Vita 掌上機之外,有關的刻印服務同時也適用於 PS Vita TV,而且刻印價格只需 500 日圓,相當便宜。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有關服務暫時只於日本推出,不知道香港和台灣的 SCEH 是否也會在之後推出呢?

ss-f3-02
ss-f303
zz-gift-t-b-group

(Source: Sony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ony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