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創新應用,Google 發表全新實驗「Android Experiments」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13 日 | 分類 Android , Android 手機 , Google
Android-experiments-624x351

11 日才剛進行組織重整,以全新 Alphabet 集團之姿出發,將發展成熟的 Android、搜尋、地圖、YouTube 等業務納入成為全資子公司,Google 未來更為重視這些核心業務的發展。今日 Google 宣布一項全新實驗「Android Experiments」,鼓勵並邀請開發商提交各式 Android 專案一同交流。



2009 年 Google 設立了 Chrome 瀏覽器實驗網站,向所有人開放使用,讓開發商提交的應用程式可在瀏覽器中運行測試,今年 2 月底 Google 再發布第 1,000 個實驗網站「Experiment #1000」。

Android Experiments 也有同樣的實驗目的,開發商可以提交符合開源(open source)、可運行於 Android 4.4(KitKat)或更新版本的專案,交由 Google 的開發團隊進行審核,通過後將能作為範例,並能在 Google Play 下載使用,探索各種行動體驗。

 

目前,Android Experiments 已有 20 項專案供開發者參考,像是《INKSPACE》、《TIME MESH》等專案在手機裝置或智慧型手錶都有著有趣的體驗,有興趣的開發者不妨到 Android Experiments 網站進一步了解。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