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提醒 VAIO 使用者:先別更新到 Windows 10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13 日 | 分類 PC , Windows , 桌上型電腦
vaio do not update yet

雖然 SONY 在去年將 VAIO 割賣給 JIP,但在合約中 JIP 也強調,未來 SONY 必須持續對 VAIO 電腦提供支援服務,而眼看 Windows 10 上市,SONY 也對 VAIO 使用者發出提醒,希望大家暫時別更新到 Windows 10。



Windows 10 上市以來,驅動程式相容問題層出不窮,讓各家電腦品牌著急如熱鍋上螞蟻,面對這個可能是個人電腦史上最好用的作業系統,大家都希望自己的產品能夠在 Windows 10 的助力之下,提供使用者截然不同的使用體驗。

隨著免費更新至 Windows 10 的方案推出,SONY 也向 VAIO 使用者發出暫緩更新至 Windows 10 的通知,在通知中也表示,希望使用者等到驅動程式完全相容後再進行更新。

但有趣的是,各家品牌都在 Windows 10 推出前已和微軟積極合作,在第一時間推出相容的驅動程式,在 SONY 支援服務的說明裡也說明建議等等驅動程式與應用軟體更新後,再進行更新。而根據 SONY 的支援網頁表示,購買時內建 Windows 7 的使用者將會在今年 8 月獲得更新,而內建 Windows 8.1 與 8 的使用者,將分別在 10 月與 11 月獲得更新。

消息來源/Sony Issues Bizzare “Do Not Update" Edict to VAIO PC Owners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