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模組化手機 Project Ara 延至 2016 年上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18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Google , 手機
Google_Project-Ara-624x416

近日 Google 模組化手機 Project Ara 的傳言不斷,18 日開發團隊透過官方 Twitter 帳號證實其上市計畫從原先的 2015 年年底延至 2016 年,並且否認先前計畫第一個開賣的城市為波多黎各。




消費者很難碰到一款完全中意的智慧型手機,經常需要忍受一些小小缺陷;然而 Project Ara 模組化手機在硬體上的優勢是消費者具備自主選擇權,不滿意的部分可以更換,像是您可以用上更好、更專業的相機功能,例如 3D 成像、熱感應、夜視等鏡頭,價格也隨手機零件的組合有高有低。

Google 在 2014 年 4 月中旬舉辦了第一屆 Project Ara 開發者大會,並且發布了模組化開發套件。不過,後續 Project Ara 面臨許多挑戰,技術上可以完成,但如何把這項技術製作成能夠商業化的外型才是問題。

▲ 今年年初發布的 Project Ara 展示影片。

 

原定最快 2015 年年底將推出的 Project Ara,開發團隊已經證實必須延至 2016 年,確切時間尚未定案;並且放棄以波多黎各作為第一個開賣的城市之規劃,只表示目前正在物色幾個美國當地的銷售地點。

▲ Project Ara 團隊透過官方 Twitter 帳號回應近日的傳言。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