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Google 在 9 月 29 日舉行發表會,預計公開兩款 Nexus 手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03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12160793016_f192c92466_z-624x414

在 Android 6.0 的正式名稱公布為 Marshmallow(棉花糖)之後,外界也好奇 Google 下一代 Nexus 智慧型手機究竟何時身?據知情人士透露,Google 可望於美國時間 9 月 29 日於舊金山舉行產品發表會,正式公開兩款分別由 LG 與華為所打造的 Nexus 手機。



Google 推出的 Nexus 系列智慧型手機,一向搭載最新版本的 Android 系統,提供消費者純粹 Android 的行動體驗,吸引不少死忠用戶。今年新款 Nexus 手機將會搭載 Android 6.0 Marshmallow,新版本將改善 Android 的基本面,並且加入 Now on tap、Android Pay 新功能,以及支援指紋辨識、USB Type-C 連接埠。

國外媒體 CNET 報導,Google 可望於美國時間 9 月 29 日舉行產品發表會,預計公開兩款分別由 LG 與華為所打造的 Nexus 手機,詢問 Google 發言人則不願對此傳聞多作評論。

市場上盛傳這回 Nexus 新機,一款 5.2 吋螢幕的是由 LG 製造;另一款 5.7 吋 2K(2560×1440)螢幕、搭載高通驍龍 820 處理器的則是華為生產。若是傳言成真,將是 Google 首度同時發表兩款 Nexus 手機。

今年若由 LG 發表,將是第三次與 Google 合作開發 Nexus 手機,過去已有 Nexus 4、Nexus 5 兩款在市場上頗受好評。華為雖然已是中國手機大廠,但是第一次與 Google 合作,期望能藉由新機在美國建立市場。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首圖來源:Flickr/John Karakatsanis CC BY-SA 2.0)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