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bble 發表 Pebble Time Round 經典圓框智慧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24 日 | 分類 周邊 , 穿戴式裝置
pebbletimeround

智慧手錶品牌 Pebble 繼先前發表以時尚感與功能並重的 Pebble Time Steel 後再度發表新品 Pebble Time Round,以極薄時尚圓框設計,再次拉近時尚與科技間的距離。



特別的是,Pebble 這次不再遵循過去將新品發表在 Kickstarter 上尋求募資的模式,直接在官網開放預購,預計將推出 14mm 和 20mm 兩種尺寸,以及黑、白和 14mm 限定金三種顏色。售價則是與 Pebble Time Steel 同樣為 250 美金(約 8,300 台幣),即日起開放預購,預計今年 11 月底前開始出貨。

Pebble Time Round 同樣採用 e-paper 彩色電子紙技術,待機時間最多可達兩天,為了要做到極輕(28 g)極薄(7.5 mm )勢必得在電池容量做出犧牲,所幸只要充電 15 分鐘就可以使用一天,也算是補足了續航力短的缺點。

pebbletimeround2

▲更輕更薄的 Pebble Time Round。

雖然接在 Pebble Time Steel 後推出讓消費者有點錯諤,Pebble 也給出很有誠意的配套方案,只要在 11 月 8 日前以當初訂購 Pebble Time Steel 的電子郵件登入預購 Pebble Time Round,在收到 Pebble Time Round 之前將不會收取任何費用,如果消費者已經收到 Pebble Time Steel,也可以選擇取消 Pebble Time Round  的訂單。

另外,已經購買 Pebble Time Steel 的消費者在訂購 Pebble Time Round 時將會獲得 50 美金的折扣。在收到 Pebble Time Round 的 30 天內,消費者可以選擇兩隻都留下,或是退還其中一隻給 Pebble ,如果退還的是 Pebble Time Round 的話,會直接退款,而退還 Pebble Time Steel 的話則是會對照當初贊助的專案,在扣除運費後退還相對的金額。

在功能和規格上,除了尺寸與電池容量外,Pebble Time Round 幾乎可說是 Pebble Time Steel 的圓形版,同樣也提供 IPX7 等級防水功能,讓新一代智慧手錶多了更多更好更不同的選擇。

Pebble Time Round 介紹影片:

資料來源/A New Face for Pebbl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