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 3 萬台!EVANGELION 20 週年紀念手機 12 月起日本開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21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 電子娛樂
eva20cover

雖然使徒沒有出現,不過今年適逢 EVA 20 週年,在先前蒐集使用者意見後,終於推出 EVA 20 週年紀念手機,由 SHARP 生產,型號為 SH-M02-EVA20 的這款紀念手機,將在日本的 7-11 限定販售,全球限量 3 萬台,而且還是不鎖 SIM 卡的 SIM Free 機種。



EVA 20 週年紀念手機在規格上不算高階,5 吋 720X1280 解析度 TFT 螢幕,主相機為 1,310 萬畫素,前相機則是 210 萬畫素,採用高通 Snapdragon 400 MSM8926 四核心 1.2GHz 處理器,記憶體部份則是內建 2GB RAM 和 16GB ROM(可擴充最大 32GB),搭載作業系統為 Android 5.0。除此之外,EVA 20 週年紀念機還擁有 IPX5/7 的防水能力。

eva201

▲EVA 20 週年紀念手機將由 SHARP 生產,全機採用初號機配色,隨機還附贈一個保護殼。

eva202

▲機身上的圖案與 EVANGELION 20th Anniversary 字樣是類似浮雕的設計,側邊的電源鍵與音量鍵則是亮眼的橘色。

EVA 20 週年紀念手機將在 11 月 2 日開始接受預購,由日本 7-11 獨家販售,全球限量 3 萬台,至於售價的部份,含稅價為 84,240 日元(約 22,758 台幣)。依規格來看,這樣的售價似乎不太合理,但如果只是賣規格,EVA 就不能叫做 EVA 了。

這次的 EVA 20 週年紀念手機最具價值的部份,就是內建 365 張獨家 EVA 桌布,並且推出獨家 App 《365EVAWALL》,出廠預設會有九張桌布,之後每天新增一款獨家桌布,讓你每天都能換不同桌布。另外一款獨家 App 《EVA SOUND》收錄了 34 種角色語音和 21 種劇中使用的效果音,可以讓使用者設定給各種 App 或通知使用。

eva203

▲提供你每天更換的獨家桌布,每天都換也可以換一整年。

而最棒的是,EVA 20 週年紀念手機為 SIM Free 機種,對應的 4G 頻段為 Band1(2.0GHz)、Band3(1.7GHz)、Band19(800MHz)、Band21(1.5GHz),也就是說台灣有機會可以用啦~如果有興趣的話不妨研究一下怎麼入手吧!

EVANGELION 20 週年紀念手機介紹影片:

資料來源/エヴァゲリオン スマートフォン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