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PS4 歐洲降價,調降至 349 歐元約 13% 幅度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22 日 | 分類 PlayStation , 遊戲主機 , 電子娛樂
sony-ps4-jet-black-glacier-white-group-img-top

Sony PS4 遊戲機問世來人氣強強滾,力壓競爭對手微軟 Microsoft Xbox One、任天堂 Nintendo Wii U,而 Sony 顯然不想讓競爭對手有任何翻盤的機會,繼日前大幅調降 PS4 日本、美國等主要市場售價之後,此波降價風也吹至 PS4 已握有壓倒性市佔率的歐洲市場。



Sony 旗下遊戲子公司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SCE) 宣布,自 10 月 21 日起 PS4 歐洲售價將從原先的 399 歐元大砍 13 % 至 349 歐元、英國售價也自 349 英鎊調降至 299 英鎊。

據 Thomson Reuters 報導,Sony 自 10 月 1 日起已調降日本及亞洲 9 個國家/區域的 PS4 售價,並於 10 月 9 日起調降北美(美國 + 加拿大)PS4 售價。

華爾街日報日文版報導,Sony 上述調降歐洲 PS4 售價的舉動,顯然是想藉由提高價格競爭力、拉開與競爭對手的差距。報導指出,分析師表示,PS4 全球銷售表現力壓競爭對手 Xbox One、Wii U,其中歐洲為僅次於美國的 Sony 第 2 大市場,而在歐洲市場上,PS4 與競爭對手的差距更是「巨大」。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