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 影音故事 App《Great Big Story》上線,滿足年輕一代的好奇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22 日 | 分類 APP , 網路 , 軟體、系統
greatbigstory-small-footer-logo-2

位於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曼哈頓總部以南、大約三公里的地方,一個門口掛著從未見過的紅色火箭 logo 的辦公室,三十位員工花了幾個星期的時間,做出了這個影音網站 Great Big Story。



Great Big Story 在網站上線的同時,還推出了 iOS 與 Android 客戶端,並且選擇先登陸 Facebook 平台。這個全新的影音品牌對於自己的定位是,「千禧一代 —— 全球範圍內,在城市生活的,25 到 35 歲的年輕人」。

greatbigstory-com-about-screenshot-20151021

(Source: Great Big Story

歡迎來到 Great Big Story,這裡專注發現那些未知的、被忽視的以及令人驚嘆的影片。

 

如果您開啟了昨天剛上線的 Great Big Story,可以看到一些很有趣的影片,它們以每日專題的形式推播給使用者。

greatbigstory-wednesday-october-21-screenshot-20151021-group-01

(Source: Great Big Story

 

例如美國時間 10 月 21 日是電影《回到未來》裡所描述的那天,於是在《WEDNESDAY, OCTOBER 21》裡就會有三個故事,一個是電影中的火箭車、一個講述芭蕾舞女演員的刻苦練習、另一個則是美國冷戰時把奶昔當做暗殺武器的故事。

greatbigstory-wednesday-october-21-screenshot-01

(Source: Great Big Story

 

在 Great Big Story 裡的影片,大多數時長不超過兩三分鐘,製作精巧,口味獨特。很像是影片版的 VICE 和 Buzzfeed,而且它們或多或少都展現出了這個世界的美好與好奇心。

「我們正在填補 VICE 與 Buzzfeed 在影音網路中的空白」,CNN 執行副總裁 Chris Berend 這樣說,「我們沒有看到任何人已經佔領了這塊內容領域,這裡充滿了對世界的樂觀態度,而不是認為一切都很糟糕的無聲尖叫。」

Great Big Story 的推出,也是基於 CNN 為了擺脫對於有線網路電視收入的依賴。據統計,全球線上影音的廣告收入,有望在 2017 年超過美國的有線電視廣告。同時,這些電視上只能停留在早上 8 點到 11 點的新聞故事,在社交網路中生存的機會越來越狹窄。

至於怎麼盈利,CNN 表示 Great Big Story 中的廣告將不會與其他影音內容截然不同,他們會使其變得同樣有趣,讓觀眾很難明顯感知到這是一條廣告。

「Feed your feed」,這是 Great Big Story 的 slogan。在我們的社交網路裡或許應該有更多關於新領域、關於人類以及關於我們生存的地球的內容,它會讓您在一天結束的時候感到滿足。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首圖來源:Great Big Story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