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V 強檔韓劇一波波,正版首播連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21 日 | 分類 APP , 市場訊息 , 影音裝置
the-producers-tv-series-03-img-top-line-tv

行動影音平台 LINE TV 正版首播強檔韓劇。開台大戲《製作人的那些事》已吸引超過 770 萬收看人次,LINE TV 將在 6 月 21 日於全台獨家播出最終回。另外包括以校園愛情與成長故事為主題的《青春期集成曲》、《愛在高中》也於 LINE TV 做全台正版首播,讓學生劇迷可以高畫質欣賞韓劇,迎接暑假。



從自製節目《我鄰居是 EXO》、開台大戲《製作人的那些事》,到囊括多部優質韓劇、台劇、綜藝節目,並進攻直播版圖,LINE TV 持續提供影音內容,致力於行動影音瀏覽需求。

《製作人的那些事》完結篇

LINE TV 開台大戲《製作人的那些事》劇情進入高潮,繼 IU 飾演的歌手 Cindy 向白承燦遞上告白之吻、Cindy 為車太鉉飾演的羅俊模處理傷口等曖昧情愫之後,白承燦終於在最新的第 10 集,勇敢地親吻前輩卓藝珍。最後一集在 6 月 21 日 LINE TV 播出,關注四位主角感情線的最終結局。

青春校園劇《青春期集成曲》、《愛在高中》

為陪伴學生迎接暑假,LINE TV 推出《青春期集成曲》、《愛在高中》等青春校園劇,做全台的正版首播:總共 4 集的《青春期集成曲》,以鄉村高校為背景,描述清新高中生青春故事的療癒系校園劇。

而《愛在高中》講述一位天使,為拯救陷入危機的男學生而成為人類,與純真青年們發生愛情並一同成長的熱血故事,共有 20 集。

另有描述內心負面情緒會變成刀刃,從身體爆發出來的男子故事《鋼鐵人》(韓劇),也在 LINE TV 做全台正版首播,供喜歡奇幻愛情的劇迷觀看。

改編作《皇太子的王子》

除了重量級開台大戲,LINE TV 也推出一波波韓劇的正版首播。包括行動漫畫閱讀平台 LINE Webtoon 上超人氣作品改編的最新網路劇《皇太子的王子》,描述企業家富二代朴時賢(崔鍾訓飾演),為救宅女妹妹脫離遊戲世界,混進遊戲公司展開一連串混亂搞笑的救援行動。

 

(首圖來源:《製作人的那些事》劇照由 LINE TV 提供)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