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看人次破 230 萬,LINE TV 台劇強檔一波波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31 日 | 分類 APP , 市場訊息 , 網路
tv-program-crime-scene-investigation-center-i-hero-actors-01-img-top

LINE TV 致力於提供多元影音內容的絕佳行動瀏覽體驗,從自製節目《我鄰居是 EXO》、開台大戲《製作人的那些事》,到囊括多部優質韓劇、台劇、綜藝節目,將持續提供更多優質影音內容,滿足網友全方位的行動影音瀏覽需求。




為持續滿足網友多元影音的瀏覽需求,行動影音平台 LINE TV 已推出超過 20 部優質台劇,總收看人次突破 230 萬,隆重推出台版 CSI《鑑識英雄》一刀未剪的無碼版,完整體驗緊湊劇情與特效畫面;持續熱播的《製作人的那些事》,四角感情線逐漸展開;集結近 30 組藝人的 2015 hito 流行音樂獎,將於本週日晚上隆重登場,LINE TV 推出直播服務,讓樂迷用「行動」參與音樂響宴。

《鑑識英雄》無碼版

繼《麻醉風暴》、《出境事務所》等優質台劇,並熱播華劇《莫非,這就是愛情》等,LINE TV 持續提供高品質的台劇影音內容,收看人次已突破 230 萬,更將於 6 月 1 日隆重推出畫面寫實、情節刺激的《鑑識英雄》無碼版,將全劇 13 集一次上線,讓劇迷看得過癮。

《製作人的那些事》

LINE TV 開台大戲《製作人的那些事》四角感情線逐漸明朗,將於本週日(5 月 31 日)持續熱播第 6 集,邀請劇迷持續鎖定 LINE TV,關注白承燦的製作人之路。

《Punch》

LINE TV 將於 6 月 5 日開播《Punch》,劇情描寫檢察廳反腐部門的檢察官在人生最後六個月的記錄,細膩刻劃人性,劇情精彩可期。

《2015 hito 流行音樂獎》直播

LINE TV 現進攻直播版圖,於本週日(5 月 31 日)晚間 7 點直播 2015 hito 流行音樂獎,集合近 30 組大咖藝人的精彩表演。

 

(首圖來源:《鑑識英雄》,由 LINE TV 提供)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