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更方便,LINE STORE 新增三大電信的小額付費方式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18 日 | 分類 APP , 網路 , 軟體、系統
LINE-store-624x624

LINE STORE 於即日起,新增「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中華電信」、「中華市內電話」等四種電信小額付費方式,方便消費者使用。



線上 LINE Store 提供貼圖、個人原創貼圖、主題以及遊戲道具多項數位商品給消費者選購,過去提供了用 MyCard LINE 指定卡儲值點數,以及透過 LINE Pay 付款等方式。

即日起,LINE STORE 新增了「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中華電信」、「中華市內電話」四種電信小額付費方案,消費金額將併入下期電信帳單,適用於沒有信用卡來綁定 LINE Pay,而且 MyCard 儲值點數又不夠的用戶。

LINE-store-payment_2
LINE-store-payment_4

▲ 筆者要以【中華電信】的小額付費方案,購買一組個人原創貼圖。

 

LINE-store-payment_6

▲ 再依電信公司指示進行小額付費。

 

各家電信公司小額付款功能的啟用方式與額度限制有所不同,讀者們需再洽詢您採用的電信公司客服人員。

此外,筆者也想提醒,這項付費方案適用於不具備信用卡的未成年孩童,電信費用帳單採用月繳制度,不像購買 MyCard LINE 指定卡是一筆一筆的現金交易,若是少數孩童不克制購買金額和次數,家長有可能每個月收到高額帳單。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