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ight Phone 信用卡薄的手機 有興趣買一「片」玩玩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18 日 | 分類 手機
The-Light-Phone-2-624x403

看清楚!圖中這名為 The Light Phone 的玩意可不是計算機喔!它可是支不折不扣的手機!



The Light Phone-1

▲ The Light Phone 在設計上把不必要元素減至少,機身厚度僅僅 4mm 非常容易攜帶。

The Light Phone 在設計上把不必要元素減至低的概念打造成,因此到最後大小薄如一張信用卡,機身厚度僅 4mm 非常容易攜帶,而設計者本身也承認若光論功能,The Light Phone 肯定無法與市面上智慧型手機相提並論,甚至整體硬體規格技術可能與十年前的普通手機差不多;不過對某些不需要用到那麼多功能的人來說(例如只想單純接聽電話的業務員、或老一輩),The Light Phone 絕對是個非常實用的酷玩意。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功能不多,不過 The Light Phone 電池續航力可長達20天。

The Light Phone-3

▲ 儘管體積輕薄,不過 The Light Phone 要用來負荷大量的通話是不成問題的,續航力長達 20 天。

The Light Phone 目前在國外網站 Kickstarter 展開集資,在寫這篇報導時他們已募得 56,204 美元,雖離目標的 200,000 美元還有距離,但還有 40 天多天成功機會相當高。若順利達到集資目標,屆時會以 100 美元價格上市,對 The Light Phone 有興建網友可點選這裡。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AVI

編輯資歷堂堂邁入第十年,玩3C經驗更是已超過十五年,曾做過為追求新科技每個月購買新手機到差點傾家當產的瘋狂行徑。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