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播、首播這裡看,LINE TV 打造行動社群影音新平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02 日 | 分類 APP , 市場訊息 , 影音裝置
line-tv-01-img-top

「影音 + 社群」加乘效益當道!今年二月初宣布以打造「行動生活入口」 (Mobile Gateway)為目標的 LINE,新推出 LINE TV 行動社群影音新平台,App 與電腦版同步上線,讓觀眾免費在電腦、平板、手機上收看豐富多元的影音內容。LINE TV 整合了社群資源及其他 LINE 的優勢,背負為行動世代開創全新社群影音平台的重責大任。



Line 宣布,行動影音串流平台 LINE TV 在台灣啟動試營運,其中有台灣獨播或首播的內容,也有 LINE TV 團隊獨家自製的內容。

豐富內容,全方位影音「一指」掌握

LINE TV 強調獨播、首播,也與人氣韓星合作推出自製影音內容,為粉絲獻上第一手獨家內容。

首波強勢推出的內容包括 LINE TV 自製,以韓國當紅團體少女時代,Super Junior 和 EXO 為主角的實境秀 SurpLINEs、由韓流人氣演員蘇志燮領銜主演的《好日子》,而結合韓流偶像團體 EXO 的自製戲劇《我的鄰居是 EXO EXO NextDOOR》也是 LINE TV 的獨家內容之一,將於 4 月 9 日於台、韓、中、泰同步首播,LINE TV 台灣的觀眾將能零時差觀看。

還有由 2Ne1 的成員 Dara 與金英光主演的最新網劇《Dr. Ian 以安醫生》已與韓國同步播出中。

LINE TV 也與多家台灣的電視台合作,包括由客家電視台製作、吳慷仁等人主演的《出境事務所》以及三立電視台的最新戲劇《莫非,這就是愛情》,來不及在電視上觀看的節目都能在 LINE TV 觀賞。LINE TV 近期之內也將陸續推出更多韓劇影片。

line-tv-02

(▲ LINE TV 的內容,特別針對行動使用者所設計,短篇網劇讓觀眾可以利用零碎時間,隨時收看。)

 

LINE TV 具有乾淨簡潔的界面設計,直覺式的操作讓觀眾不論是音量、畫面亮度,都能滑一滑「一指」輕鬆調整,並會自動偵測播放裝置以提供最適合的影片畫質。

觀眾也能自己設定個人播放清單,將想看或未看完的影片加入「待會再看」的清單中,不怕觀賞途中因誤觸螢幕而被迫中斷,對喜歡利用零碎時間觀看影片的上班通勤族是一大福音。

line-tv-03

(▲ LINE TV 操作介面,專為「手滑族」量身打造,直覺式的操作介面簡單易用,讓通勤族「一指」輕鬆掌握。)

 

強大社群優勢,實現行動影音革命

4G 的時代,以智慧型手機收看影音內容的比例大幅躍升,電視不再是收看影音內容的唯一管道,新媒體、行動影音平台的崛起銳不可擋;「影音社群化」逐漸成為主流,在社群上分享的影音內容也逐漸成為民眾吸收資訊的重要來源。

為了滿足重視社群互動的行動世代,LINE TV 結合 LINE 的社群與通訊優勢,讓觀眾可以隨時把影片分享給 LINE 的好友,或把影片轉貼到 LINE 的動態消息上和好友交流討論。未來 LINE TV 預計加入更多即時互動的功能,創造虛實整合的社群影音體驗。

LINE TV 希望擴大與更多電視台、內容供應商、版權商、製作公司合作為行動世代打造更完整繁榮的新媒體生態圈,也將陸續開始播放電影、卡通、新聞、音樂、娛樂、LIVE 直播等多元、豐富的影音內容。

除了吸睛的韓流綜藝、戲劇影片外,LINE TV 更計畫推出台灣自製內容,未來預計邀請素人或潛力新星合作,提供觀眾更多台灣在地的優質內容。

line-tv-01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