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來了!2016 年年初台灣上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09 日 | 分類 網路 , 電子娛樂
20150909115343

2015 年 9 月 8 日串流影片服務商 Netfilx 發表公告稱,將在 2016 年年初進軍新加坡、香港、台灣、南韓,這是 Netfilx 服務日本上線後進軍亞洲市場的重要一步,2016 年 Netfilx 將持續推向全球市場,面向電視、平板電腦、手機、電腦、遊戲主機、機上盒用戶提供線上影音內容。



進入日本市場後,新加坡將是 Netflix 亞洲推廣計畫的第二站,Netflix 公司 CEO Reed Hastings 表示選擇新加坡做為第二站,是因為該地區是東南亞的資訊中心,同時也是貿易和運輸中心,Netflix 能在這裡找到許多用戶,網路基礎服務的提升和智慧型手機的普及,使得消費者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能夠使用串流影音服務,Netflix 將為用戶提供最熱門的電影和電視內容。

20150909115403

 

2015 年 10 月 Netflix 將在新加坡設立辦公室,以此做為亞洲業務的運營中心,Netflix 將在 2016 年年初把串流影音服務帶到南韓、香港、台灣市場。

Netflix 將加大對影音內容的投入,為消費者提供多樣化的選擇,會員還可以在該平台上傳自己製作的內容。Netflix 可支援電視、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遊戲主機、機上盒等多個平台。各地區的上線時間和服務價格將在晚些時候公開。

目前連上 Netflix 的官網 www.netflix.com 後,台灣的使用者就會被導向 www.netflix.com/tw/ 這個網址,並知會 Netflix 即將在台灣上線的簡短訊息,並可留下 mail 等待通知。

TechNews 2015-09-09 12.13.37 PM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