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沒有廣告轟炸的行動網路世界,Adblock 瀏覽器再登陸 iOS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09 日 | 分類 APP , 網路 , 軟體、系統
adblock-browser-logo-00-img-top

許多網友使用電腦瀏覽器上網必備的必備外掛 Adblock Plus,可過濾網站廣告,提供用戶不受干擾的網路瀏覽體驗,全球累積超過 3 億次下載。日前德國開發商 Eyeo GmbH 推出了 Android 版《Adblock 瀏覽器》,8 日再釋出 iOS 版供用戶於 App Store 下載使用。



今年 WWDC 2015 上,蘋果宣布下一代行動作業系統 iOS 9 將能使用 Content Blocking 功能遮蔽廣告。不過搶先在 iOS 9 正式版推出之前,Eyeo GmbH 與軟體公司 Salsita 合作、以 Kitt 瀏覽器為基礎打造而成的《Adblock 瀏覽器》正式登陸 App Store,iOS 用戶可自行下載至 iPhone、iPad 來使用。

Adblock Browser is here! Get it today for your Apple AND your Android devices!Download from Apple’s App Store: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adblock-browser/id1015653330?ls=1&mt=8Download from Google’s Play Store: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org.adblockplus.browser

Posted by Adblock Plus on Tuesday, September 8, 2015

▲ 除了可在 Chrome、Firefox、Safari、Opera、IE 等使用瀏覽器外掛 Adblock Plus 過濾網站廣告,現在更能使用 Android 與 iOS 版本《Adblock 瀏覽器》。

 

行動廣告可能導致載入網頁緩慢、消耗手機流量,而且浪費手機電量。《Adblock 瀏覽器》標榜載入網頁更快,並且節省流量與電量。許多網路威脅如惡意軟體、追蹤用戶都隱藏在廣告背後,《Adblock 瀏覽器》可加強隱私保護,降低感染惡意軟體的風險。

Adblock-Browser_2

▲ 廣告是許多網站賴以為生的收入來源,《Adblock 瀏覽器》將觀看廣告的權利交到您手上,您也能選擇不遮蔽部分網站上的廣告。

 

Adblock-Browser_3

▲ 可選擇是否要點選【過濾此頁面上的廣告】,經過筆者一個上午的測試,一般常見的插頁式廣告都能有效遮蔽。

 

Adblock-Browser_4

▲ 在【設置】當中,進一步設定廣告過濾。

 

Adblock-Browser_5

▲ 值得一提的是,選擇【禁用社交媒體按鈕】,在網頁上將不會出現「讚」、「分享」、「G+1」等按鈕。至於是否可以允許一些非侵入性的廣告如靜態呈現、只有文字等等,選擇權仍是在您手上。

 

《Adblock 瀏覽器》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