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將在義大利與西班牙推出網路電視服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08 日 | 分類 影音裝置 , 網路 , 軟體、系統
netflix-perks-3238109392-matt-perreault-img-top

美國串流影音龍頭 Netflix 在本周六表示,他們計劃在今年年底前進軍義大利,並計劃在兩年內拓展串流影音服務到 200 個國家。



由矽谷闖出名聲的 Netflix 表示從今年十月開始,義大利網友就能透過電視、電腦、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各種平台,享受使用 Netflix 訂閱電視節目、電影的樂趣。此外 Netflix 也在上周四表示,它們也有意在十月進軍西班牙。

Netflix 自從在 2007 年在美國推出後,可說是徹底改變了消費者觀看電視的習慣,最近幾年逐漸將觸角拓展至國際。Netflix 目前已能在全球 50 個國家使用,其中有 13 個國家在歐洲。

(首圖來源:Flickr/Matt Perreault CC BY SA 2.0)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AVI

編輯資歷堂堂邁入第十年,玩3C經驗更是已超過十五年,曾做過為追求新科技每個月購買新手機到差點傾家當產的瘋狂行徑。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