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網路電視服務 9 月上路,iOS 裝置皆可收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17 日 | 分類 Apple , iOS , 影音裝置
apple-tv-2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最新報導指出,蘋果計劃在 2015 年秋天推出網路電視服務,屆時用戶可透過 Apple TV 與 iOS 行動裝置使用該服務,月付 30 至 40 美元便可觀看約 25 個電視頻道。



報導稱蘋果將在 2015 年 6 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WWDC)推出服務,合作頻道包括美國 ABC 廣播公司、CBS 廣播公司、福斯(FOX)國際電視網等。蘋果網路電視服務走精巧路線,僅與主流頻道合作而不含小型媒體頻道。

目前蘋果正積極與迪士尼(Disney)、ESPN、21 世紀福斯(21st Century Fox)等媒體洽談合作,但恐排除與 NBC 環球集團合作的可能。

蘋果不打算與 NBC 合作,歸因於 2014 年與 NBC 母公司康卡斯特(Comcast)的協商破局,以致彼此之間尚有分歧存在。也就是說,蘋果網路電視服務將不會包含 NBC 環球集團旗下所有頻道。

(首圖來源:蘋果官網

資料來源: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楊 安琪

在媒體、出版產業任職多年。生活中少不了電影、搖滾樂、美國超級英雄;喜歡學習新知,關注未來科技、機器人、商管議題。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