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到好處的溫度?只有【Ember 溫控隨行杯】最知道!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22 日 | 分類 Android , iOS , 周邊
pic1022_Ember005

想買杯咖啡帶去上班,但又不希望長時間的通勤距離讓咖啡冷掉?別懷疑,「Ember」就是上述問題的最佳解答。為了保持飲品的最佳風味,研發團隊把溫控系統內嵌在保溫杯中,使用者可以轉動杯體,或利用手機遠距控溫,讓飲品溫度維持在理想狀態至少 2 小時,提供了一個最高品質的飲用體驗,快來瞧瞧吧!



pic1022_Ember006
pic1022_Ember002

「Ember」可以承裝 12oz(約 350 毫升)的飲品,杯口採用 360 度、可全方位直接飲用的設計,按下杯子頂端後就可以開啟,輕觸杯身的品牌 logo 則會顯示目前溫度,並可依個人需求在 App 上進行溫標(華氏或攝氏)設置;若想調整飲品溫度,除了旋轉杯子底座之外,也能利用藍芽與手機連接、遠端控溫,即使人還在隔壁房間進行會議,只要先透過手機設定,回到座位後就能在自己最喜愛的溫度下飲用,享受恰到好處的咖啡時光。

 

pic1022_Ember003
pic1022_Ember004

Ember App 不僅具備控溫、設定溫標的功能,還能為不同的 Ember 杯命名、儲存自己對不同飲品的偏好溫度,還能設定提醒,使用者接獲通知後就能盡快飲用,不必再擔心會喝到「走味的咖啡」囉!

 

Ember 影片介紹:

 

資料來源/Ember – Temperature Adjustable Mug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關鍵字: ,

發表迴響